小王同学(已跑路)


人生短暂 过好当下 珍惜拥有

论陈立农的800个心眼子❺❹

年上霸总坤×无辜海王农

年下奶狗昊×无辜海王农

潜伏兄弟丞×无辜海王农

圈地自萌 勿上真人

现代|甜宠|文笔很烂

灵感来源:《坏女朋友》 不妥删~

2月快乐 一个全新的开始


  “农农你想吃什么就跟我说我带你去!”

  “农农别跟他说跟我说!”


  “好啦好啦,你们都别吵架啦!”被两人夹击在中间的陈立农开始打圆场。


  虽然蔡徐坤和黄明昊老是喜欢在自己身旁吃飞醋,但是陈立农还是很开心。因为他现在和自己最爱的男朋友们在一起愉快地生活。


  诶,前面那个人怎么那么眼熟?

  是范丞丞!


  陈立农正准备打招呼时,结果就看到范丞丞笑着向别人挥手,陈立农顺着方向定睛一看。

 

  好家伙?!

  范丞丞这家伙背着自己谈恋爱了?


  陈立农手攥的些许有些紧了。


  “宝贝你怎么了?”

  “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既然蔡徐坤和黄明昊两人如此关心,可陈立农根本就听不见,因为他的目光全都在范丞丞身上,他好像就快要……


  “亲上了!”

  陈立农梦中惊坐起,这才发觉原来又是一场梦。


  所以为什么做这种怪梦啊!

  自己都已经有了两个男朋友了!

  为什么还要做这种……


  对吼,自己都已经有男朋友了,

  为什么还要在意范丞丞对自己的想法,

  还有今天蔡徐坤和黄明昊对我那么好,

  我反而还觉得郁闷不领情。


  所以,这一切不会就是,

  范丞丞他不回我微信???

  

  但我为什么那么在意他!

  或许是因为他是我朋友,


  还是说,

  我喜欢他?


  “绝对不可能!”陈立农捂着耳朵崩溃大喊,想控制自己不要在胡思乱想了。可脑子根本不听,你越不想要它就偏要你想起!


  突然,陈立农莫名想到一个点子。

  不管了,豁出去了!


  他起身穿好衣服直接奔向范丞丞家。

  范丞丞似乎是被急促的门铃声吵醒的。


  范丞丞一开门看见是陈立农,原本想说的话突然说不出口,感觉这个时候说啥也不能避免尴尬。两人就这样站在门口,也不管对方到底冷不冷。


  范丞丞挠了挠头正准备说句话打破沉默,结果嘴唇下落下一个吻。


  陈立农在亲自己?!

 

  范丞丞瞳孔一惊,

  “陈立农你在干嘛?”


  陈立农看了一眼范丞丞,似乎有些责怪,

  “烦死了。”


TBC……

赠送免费粮票抢先看下一章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