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同学(已跑路)


人生短暂 过好当下 珍惜拥有

论陈立农的800个心眼子❺❺

年上霸总坤×无辜海王农

年下奶狗昊×无辜海王农

潜伏兄弟丞×无辜海王农

圈地自萌 勿上真人

现代|甜宠|文笔很烂

灵感来源:《坏女朋友》 不妥删~


  “陈立农你在干嘛?”


  陈立农看了一眼范丞丞,似乎有些责怪,

  “烦死了。”


  陈立农像是一种强盗,或许是因为自己理亏心虚,偷亲完就立马转身就跑。


  范丞丞反应快,在陈立农抉择是坐电梯还是下楼梯的时候范丞丞抓住了他,


  “陈立农你现在到底是想怎样?”

  “你突然来找我,到底是想干嘛?”

  “还有,那个……”范丞丞说到这从刚才质问的语气莫名有点害羞。


  陈立农紧张中带着几丝心虚,准确来说,他现在根本不知道怎么面对范丞丞。这似乎比之前更可怕……


  “对不起……”

  “就是,”陈立农有些结巴,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说,“想确认一下……”


  “想确认一下?”范丞丞冷笑道,

  “你想确认什么,半夜突然来我家?”

  

  陈立农的眼神从开始的躲闪变成现如今的坚定,他直视着范丞丞的眼神,似乎早就已经下定决心。


  “我确定了,”

  “我的心意。”


  “我喜欢你,范丞丞。”


  两人似乎都被这样的答案给惊到了,陈立农怕范丞丞误会又立马解释道,


  “对不起,我知道我又为所欲为了,”

  “但是我是认真的,我是真的喜欢你。”

  “虽然我知道你肯定……”不信二字还没说出口,面前的范丞丞就打断了自己的对话,


  “其实,我也喜欢你。”


  “什么?!”陈立农似乎被这答案惊到了。


  “这段时间我也一直在看清自己的内心,”

  “我恐怕早就爱上你了,”

  “一直喜欢你到现在。”


  “有时又觉得自己很可笑,明明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结果还是忍不住爱上你。”


  “范丞丞,你认真的?”陈立农心中还是充满着疑问,直到听见范丞丞肯定的答复,


  “是的,我确定,”

  “我喜欢你,陈立农。”


  “陈立农,和我在一起吧。”


  “可是……”陈立农似乎像是被刺卡到喉咙一般,说不出来话来。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

 “这也是我想说的。”


 “我希望你和我在一起以后,”

 “能和他们分开。”


  “我不想和别的男人分享你的爱。”


TBC……

赠送免费粮票抢先看下一章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