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同学(已跑路)


人生短暂 过好当下 珍惜拥有

夜空中最亮的星第二季❺❼

人气小鲜肉昊×新晋小明星农

知名练习生丞×新晋小明星农

深情男歌手异×新晋小明星农

圈地自萌 勿上真人

现代|娱乐圈文|文笔很烂


  王子异和陈立农讨论着歌曲的录制,似乎周边都冒着粉红色的泡泡。而范丞丞此刻就跟怨妇一样坐在沙发上恶狠狠地瞪着王子异,


  神什么神啊,要不是老子不会写歌老子早就抱得美人归了!


  可是范丞丞,他不会写歌……


  “农农,我觉得你这个key还要在高一点,对!”这边,王子异依旧还沉浸在教学之中。突然“啪”的一声,差点没把王子异虎躯一震,往声源处望去。


  “农农别怕,我来救你了!”

  没错,就是我们搞事主人公黄明昊从逆光中走来,闪耀着巨大的所谓的主角光环。


  喂,室内哪里来的逆光啊!

  怎么还是英雄救美的配置!


  “里面的人给我听着!你已经被我们包围了!赶紧举手投降,不然别怪我不客气了!”黄明昊的中二之魂熊熊燃气,手拿一把枪蓄势待发。


  额,有没有可能就我们三个人……


  “嗯?”室内的陈立农似乎发现了动静,摘下耳机看着窗外,“黄明昊这臭小子咋又来了?”


  陈立农看着这动静点了点头,

  又来捣乱了……


  “快点交出人质!要不然我开枪了!”黄明昊直接把枪口对着王子异,恶狠狠瞪着说道。


  不是!来真的啊!

  我们这是一个爱情片可不是武打片!


  “3,2,1!”随着砰的一声响起,礼花直接涌泉而出。


  好家伙,原来是礼花枪……


  “surprise!”黄明昊笑着说道,“有没有那种过年的气氛!”


  “呵呵……”被礼花缠着满身的王子异无奈赔笑,这样子真的可够傻的……


  “黄明昊!”这边还没解决好又听到另一边的召唤,黄明昊转过身看去,是他的农农宝贝。


  这么亲切的呼喊,难道是要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吗?


  黄明昊满脸笑容,正准备蹲下迎接他的大宝贝时,没想到收获的居然是……


  “你又过来捣乱了!”

  “你和范丞丞为什么老是喜欢过来捣乱!”


  范丞丞:这管我什么事?

  王子异:还不管你事,我不用脑子想都知道是你招惹来的!

  范丞丞:好吧,又被看穿了。

  小王同学:哦耶,又水了一章(bushi


TBC……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