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同学(已跑路)


人生短暂 过好当下 珍惜拥有

论陈立农的800个心眼子❺❸

年上霸总坤×无辜海王农

年下奶狗昊×无辜海王农

潜伏兄弟丞×无辜海王农

圈地自萌 勿上真人

现代|甜宠|文笔很烂

灵感来源:《坏女朋友》 不妥删~


  所以蔡徐坤找自己过去是干什么?

  是又想要亲亲抱抱还是单纯的工作安排。


  蔡徐坤:你就把我想得那么轻浮吗!


  陈立农先是敲了敲门,唤了一声,

  “蔡总监?”见没人回应,陈立农只好开门迈入。


  办公室没人。

  此刻手机又传来消息的提示音。

  又是蔡徐坤发来的,


  “去打开柜子右侧最上面的抽屉。”


  陈立农打开了,里面有一个首饰盒,

  不会是?!

  想什么呢陈立农,你们还没到那地步!

  况且还有一个黄明昊还在那等着呢!


  陈立农还是打开了首饰盒,里面装了一条精美的项链,上面还有一只小兔子。


   紧接着陈立农就陷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藏起来的蔡徐坤小心翼翼走到陈立农身后,接着把陈立农圈入怀中,把头耷拉在陈立农的肩膀上,


  “喜欢吗?”


  陈立农笑了笑,开心地点了点头,

  “所以,为什么是小兔子?”

  “因为今年是兔年吗?”


  蔡徐坤看着眼前人畜无害的陈立农忍俊不禁,解释道,

  “有这方面因素吧,还有就是,”

  “我觉得你和小兔子一样。”

  “很活泼很可爱。”


  “所以,”

  “你这辈子只能做我一个人的小兔。”


  “可是,”怀里的陈立农莫名开始嘟囔,蔡徐坤有些慌了,难道他要因为黄明昊拒绝自己,所以这个礼物还送错了?


  “可是我不喜欢吃胡萝卜。”


  蔡徐坤真的要被陈立农这回答给吓个半死,“没事宝宝,以后的胡萝卜我替你吃了。”


  办公室出来后,陈立农并没有那么开心。

  本以为自己收获了一条项链以及圆满的爱情就够让自己快乐一整年了,结果还是很郁闷……


  陈立农走进了休息室,准备泡一杯咖啡让自己清醒清醒,结果就碰到了黄明昊也在里面,手里端着一杯拿铁。


  “农农你来了,我正准备给你端过去呢。”黄明昊此刻还在炫耀自己的暖男,并没有在意胸前亮晃晃的项链。


  “没事,我来吧。”陈立农接过拿铁,正准备走向工位,结果又陷入一个怀抱,是黄明昊的,


  “农农,你怎么了?”

  “是不是昨天打地铺没睡好?”

  “都怪蔡徐坤,他……”


  黄明昊在自己耳边说的话渐渐模糊……

  所以,这就是谈两个男朋友的快感吗?

  可是自己为啥内心毫无波澜?


TBC……

赠送免费粮票抢先看下一章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