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同学(已跑路)


人生短暂 过好当下 珍惜拥有

论陈立农的800个心眼子❹❽

年上霸总坤×无辜海王农

年下奶狗昊×无辜海王农

潜伏兄弟丞×无辜海王农

圈地自萌 勿上真人

现代|甜宠|文笔很烂

灵感来源:《坏女朋友》 不妥删~

提前祝大家 春节快乐🎉

明天除夕我们加更!


  夜晚。

  陈立农坐在床上,脑子里全都是刚刚发生的画面。


  “陈立农,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陈立农,我讨厌你。”


  所以真的是自己的原因吗?

  为什么会给范丞丞传播负能量,

  范丞丞是真的讨厌自己嘛。


  一声消息提示音切断了陈立农的思绪,拿起手机一看是蔡徐坤,


  “回家了吗?”

  “怎么还没给我发消息啊?”


  “到家了。” 

  “不好意思我忘记了。”


  “怎么这么晚到家?”

  “是不是遇到什么事情了?”


  陈立农没有说话,对面似乎很是焦急,消息直接秒弹出来,


  “你等着我。”

  “我现在就过去。”

  

  没过多久,陈立农就听见了门铃声。一开门果然不出所料是蔡徐坤,他气喘吁吁地撑着门框,


  “怎么了,是遇到什么事了吗?”


  陈立农直接抱住蔡徐坤,这让蔡徐坤不知所措,凭感觉怀里的人似乎很难过,本能地拍了拍他的后背。


  “坤坤,你能不能和我说,”

  “没事的,这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怎么了农农,你是……”蔡徐坤话还没说完就被陈立农打断道,


  “你先说嘛~”


  “好好好,”

  “没事的,这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听到这一句话,陈立农这才放下心来放开了蔡徐坤。蔡徐坤关上门又向陈立农走去,正打算问什么缘由,陈立农突然一脸喜悦看向自己,


  “我饿了,要不我们点点什么东西吃吧!”

  “酒怎么样?”


  “可是宝宝,酒它不顶饱啊?”


  “可是我现在就想喝酒啊……”陈立农像一个小兔子一样,耷拉着头顶上的两只耳朵。蔡徐坤涮一下脸都红透了半边。


  “对了!今天你就别走住在这吧!”

  “都这么晚了回家也不安全!”


  蔡徐坤听到这立马瞪大了双眼,

  说的是真的?


  “你家有客房吗?”蔡徐坤小心翼翼问道。


  “没有啊,难道你嫌弃我不想和我一起?”


  “怎么会,我当然!”

  等一下,这么说是不是有点太快了!

  

  蔡徐坤立马刹车笑着说道,

  “要不我们点点炸鸡吧,炸鸡和啤酒得是标配嘛!”


  “好啊,我去拿啤酒!”陈立农刚站起来突然好像想到了一件事,

 

  “等会?!”

  这一下实属把蔡徐坤吓得够呛,

  怎么反悔了?


  “我觉得我应该把昊昊也叫过来。”

  “不然我觉得我们在,偷情……”


  “不是,为啥叫他来啊!”


  “因为我和你们说了,今晚不和你们见面的。结果却偷偷和你见面,我的良心有点……”

  “所以还是叫一下吧!”


  你的良心是过去了,

  我的醋劲也永远过不去!


TBC……

赠送免费粮票抢先看下一章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