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同学(已跑路)


人生短暂 过好当下 珍惜拥有

论陈立农的800个心眼子❹❾

年上霸总坤×无辜海王农

年下奶狗昊×无辜海王农

潜伏兄弟丞×无辜海王农

圈地自萌 勿上真人

现代|甜宠|文笔很烂

灵感来源:《坏女朋友》 不妥删~

祝大家除夕快乐🎉

今晚记得看超级农农~


  黄明昊到了,房间里似乎有些诡异。

  陈立农一人坐在沙发上,其他两人坐在地毯上用着余光蔑视对方。


  “Justin这么晚还能来,看来精力旺盛啊?”蔡徐坤阴阳怪气道。


  “没有啦,只是我家碰巧和农农加是一个小区,下个楼就到了。”黄明昊特意加重“碰巧”两字,朝着蔡徐坤嘚瑟起来。


  “那Justin是不是蛮累的,要不你就先去休息休息吧。”蔡徐坤想要支走黄明昊,可黄明昊不接招反而还想把蔡徐坤拉下水,


  “我还好啊,倒是蔡总监你这个年纪,估计早就睡觉了吧。要不蔡总监你先回家吧,这里有我就行了。”


  “你……”蔡徐坤咬牙切齿刚想说些什么,结果就被坐在沙发上的陈立农打断道,

 

  “行了!不是说好了不要吵架吗!”

  “哦对了,Justin你要不要今天晚上也要在这里睡?”


  “啊?”蔡徐坤一脸震惊,立马提出抗议,

  “三个人睡在一张床难道不奇怪吗?”


  “不奇怪啊,三个人睡一起有什么奇怪,”黄明昊到装起了绿茶,“倒是蔡总监,你心里在想什么肮脏龌龊的东西?”


  “我才没有,别胡乱猜测我!”蔡徐坤别过身去立马否认。


  “好啦好啦,就看这个吧!恐怖片行吗?”


  “行!”蔡徐坤黄明昊两人异口同声,随后又对上眼神瞪向对方,随后默契地坐在陈立农的两侧。


  蔡徐坤一人坐在沙发上直直的,似乎完全都不怕,而其他两人似乎都比较胆小,缩成一团有点怕怕。


  到了恐怖的地方,陈立农吓得立马抱住旁边的蔡徐坤,黄明昊又抱住旁边的陈立农。


  在这套娃呢在这!


  “看不出来啊,Justin还怕鬼啊?”蔡徐坤看清黄明昊弱项一脸嘚瑟道。


  “才没有……”黄明昊逞强身体坐直,硬撑着不让自己缩起来,只不过刚想朝着陈立农靠近,结果就看见陈立农的肩膀被一只手搭上,抬头一看,


  蔡徐坤居然把陈立农搂在怀里?

  陈立农还这么心安理得在怀里?


  不行,我得抢,

  “啊啊啊啊!好吓人!”


  算了,还是让给蔡徐坤吧。


TBC……

赠送免费粮票抢先看下一章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