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同学(已跑路)


人生短暂 过好当下 珍惜拥有

论陈立农的800个心眼子❹❼

年上霸总坤×无辜海王农

年下奶狗昊×无辜海王农

潜伏兄弟丞×无辜海王农

圈地自萌 勿上真人

现代|甜宠|文笔很烂

灵感来源:《坏女朋友》 不妥删~


年上霸总坤×无辜海王农

年下奶狗昊×无辜海王农

潜伏兄弟丞×无辜海王农

圈地自萌 勿上真人

现代|甜宠|文笔很烂

灵感来源:《坏女朋友》 不妥删~


  陈立农看着头也不回的范丞丞一脸懵逼,根本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大概是饿了吧,毕竟这个时间点……

  于是陈立农就带着这个极其简单的想法快步追上随后搂着范丞丞的脖子开心笑道,


  “今天我们去哪一家吃!先说好了我不想吃火锅,我昨天刚……”

  

  陈立农话还没说完,范丞丞就直接把陈立农推开。陈立农这才注意到范丞丞的表情,有点描述不出来,好像是,


  “你生气了?”


  范丞丞并没有说话,这让陈立农更加确定了他的判断,


  “好了嘛,我知道是我的不对。你就原谅我吧,我下一次不会再这样了……”


  陈立农眨巴他那blingbling的大眼睛望向范丞丞,结果范丞丞看都不看他一眼。


  完蛋了,看来这家伙是真的生气了。

  陈立农正心想着用什么招来治他,结果突然范丞丞开口说话了,


  “我有点累了,我们下次再吃吧。”


  “诶不是!”陈立农还没问什么情况,范丞丞就直接离开,陈立农又立马追上拉着范丞丞的手追问道,

  

  “范丞丞你今天咋了?我承认是我昨天做错了,我昨天不应该把你晾在那,我道歉都道了你还要我怎么样嘛?”


  “我就是,”范丞丞抿了抿嘴唇,不知道该不该说,最后还是选择,


  “我就是今天有点累,不想吃饭了。要不我们下次……”


  “范丞丞,”陈立农突然抓住范丞丞的手臂,眼神莫名变得坚毅了几分,似乎从刚才的玩笑话变得严肃,


  “你认真和我说,为什么今天不想吃饭?”


  范丞丞见状先是叹了口气,随后还是道出了实情,


  “陈立农,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每次你来我这倾诉这些不好的情绪,结果第二天见你就跟个没事人一样?跟你的男朋友们卿卿我我?换做是你好受吗?”


  陈立农看着面前的范丞丞突然有些害怕,握紧范丞丞的手也渐渐松开。


  他没有见过范丞丞这个样子,

  但是范丞丞说的又没有错误。

  他好像真的变成了自己不认识的那个陈立农……

 

  “陈立农,我对你来说又算作什么呢?”

  “被你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狗吗?”


  “当然不……”陈立农反应过来刚想摆手解释,结果又被范丞丞打断,


  “陈立农,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陈立农,我讨厌你。”


TBC……

赠送免费粮票抢先看下一章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