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同学(已跑路)


人生短暂 过好当下 珍惜拥有

论陈立农的800个心眼子❹❻

年上霸总坤×无辜海王农

年下奶狗昊×无辜海王农

潜伏兄弟丞×无辜海王农

圈地自萌 勿上真人

现代|甜宠|文笔很烂

灵感来源:《坏女朋友》 不妥删~


  范丞丞刚准备去吃饭,结果手机莫名其妙突然想起来,打开一看,吼这不是陈立农发来的吗?


  “天是我忘了!昨天你等很久了吗!”

  “我现在正在下跪和你打字!”

  

  “昨天你怎么回事?”范丞丞刚一发,结果对面的讯息跟排山倒海一样直接朝自己涌来,


  “昨晚真的发生太多事了!”

  “你绝对想不到!”

  “就连我都想不到!”

  “你根本就不知道!”

  “算了,见面说吧!”

  

  “嘁,这个陈立农,到底想不想让我知道……”范丞丞刚抱怨完,就看见不远处陈立农出来了。正准备过去迎接,却没想到身旁还站在两个人。


  怎么回事?不是说要帮他收尸吗?

  尸体没收着?怎么还收获爱情呢?

  最重要的还是两份?怎么回事?


  “农农,我们两一起回去。顺便还可以逛一下街,买点吃的怎么样?”黄明昊在一旁笑道。


  “不行哦Justin,我今天有……”陈立农话还没说完就被蔡徐坤给打断道,


  “你不是坐地铁回家吗?”

  “坐地铁回家有什么好逛的?”

  “而且坐地铁回家会不会让农农太辛苦了?”

  “直接坐我车回去吧。”


  嗯?这180的大转折又是怎么一回事?


  “我是做公交车并不是地铁!”黄明昊直接把蔡徐坤揽着陈立农的手给打掉,

  “还有我坐什么车管你什么事!”


  “好啦好啦你们都别吵了,”陈立农笑着打圆场道,“今天晚上我有约了拉,我要去见一个朋友,我……”


   陈立农话还没说完又被两人打断道,

  “和谁见面啊?”“告诉我和谁见面?”

  “那我把你送过去好吧?”“我开车送你?”


  “好啦好啦,你们两就好好休息吧。我一个人过去就行!”陈立农说道,随后笑着向两人挥手告别,“注意安全,我们明天再见咯!”


  告别完后陈立农一回过头,就看见范丞丞站在原地。陈立农一脸欣喜朝着范丞丞奔去,正准备搂住范丞丞肩膀准备说些什么,结果范丞丞直接转身头也不回得走得比谁还快。


TBC……

赠送免费粮票抢先看下一章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