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同学(已跑路)


人生短暂 过好当下 珍惜拥有

夜空中最亮的星第二季❺❺

知名练习生丞×新晋小明星农

深情男歌手异×新晋小明星农

圈地自萌 勿上真人

现代|娱乐圈文|文笔很烂

小年夜快乐🎉


  陈立农一回过头,迎面而来的就是王子异的脸庞,脸颊上都能感受到王子异的鼻息。


  虽然和王子异是从小长大的青梅竹马,但是现在离着这么近还是有点怪。


  两人都没有说话,也没有推搡对方进行阻止,突然门口传来一阵呐喊,

  “你们在干嘛?!”


  陈立农听到后这才发觉,连忙把王子异推开,捂着已经红透半边天的脸害羞。


  王子异倒要看看是哪个不开眼的坏小子来害他好事,结果一看,吼好家伙还真是他。

 

  此刻的幕后真凶丝毫不避讳,大摇大摆走过来,“怎么回事,是不是王子异欺负你了?”


  王子异一脸懵逼,两手一摊,

  是怎么看得出来自己在欺负陈立农?


  范丞丞还以为陈立农害怕不敢说,看着王子异的眼神变得犀利几分,

  “没事巨农,我在这呢。王子异不敢那你怎么样!”


  “什么嘛!”陈立农直接起身恼羞道,“我和子异只是单纯在讨论歌曲,哪有什么欺负!”


  “范丞丞你那小脑袋瓜到底在想些什么!”

  “想着你啊!”


  莫名其妙被土味情话攻击到……


  “那个,我们继续吧。”还是王子异站出来打圆场,“还有什么问题吗农农?”


  王子异渐渐走进陈立农,陈立农也很是自然地向他靠近,拿着歌词字沟通情况。


  此刻的范丞丞坐在沙发上一脸嫌弃,

  怎么感觉这两人周围还冒着粉红色的泡泡?

  难不成王子异背着我偷偷把肉吃?


  范丞丞想到这顿时大惊失色,连忙打开微信询问安插在一旁的卧底。


  “我觉得差不多了,那我先进去咯。”陈立农笑着说道,随后走进录音室。


  戴上耳机的陈立农并听不到外面的动静,此刻外面陷入你虞我诈的心理战,


  “看不出来啊,子异你还蛮会做歌的啊,”范丞丞漫不经心说道,“就是不知道做人怎么样了……”


  “那也没有范大少爷会做人吧,专门安插卧底在立农身边?”


  范丞丞听到王子异如此回复瞳孔放大,正在思考王子异怎么会知道时,那人却自动发声解答,


  “每次都这么顺利找上门?”

  “你真当我是白痴吗?”


  陈立农:所以?我是白痴?


TBC……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