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同学(已跑路)


人生短暂 过好当下 珍惜拥有

论陈立农的800个心眼子❹❺

年上霸总坤×无辜海王农

年下奶狗昊×无辜海王农

潜伏兄弟丞×无辜海王农

圈地自萌 勿上真人

现代|甜宠|文笔很烂

灵感来源:《坏女朋友》 不妥删~


  蔡徐坤和陈立农两个人刚从总经理办公室走出来就倍感折磨,感觉就被……


  “感觉自己就被活生生扒了皮一样难受……”此刻的陈立农已经跟个没有感情的丧尸一般瘫在路上。


  蔡徐坤还是第一次看见这个样子的陈立农,莫名有些好奇发问道,


  “你之前被上级批都是这样样子的啊?”


  “对啊,你是不知道这些老板的嘴可真的太会说了,就那种冷不丁就给你发寒刀子,这谁能扛得住!”陈立农一说到这就忍不住了,吐槽的苦水立马朝蔡徐坤涌来,结果蔡徐坤只用一句话就把陈立农这泉眼口给堵住了,


  “包括我吗?”


  陈立农听到这句话顿时闭口无言,

  他怎么把这一茬给忘了。


  “虽然这个case获得品牌方的赞赏,但是有可能因为前面的突发事件没有处理及时,所以刚才遭受到总经理的冷眼是正常的。”蔡徐坤解释道。


  “对不起啊,蔡总监。”陈立农突如其来的一句抱歉让蔡徐坤难以接受,

  怎么是自己说错话了吗?还是?


  “之前不懂事害你难做人了,现在倒好把你也给连累了痛批一遭……”


  “说什么呢小笨蛋?”蔡徐坤直接把陈立农圈到自己怀里,随后刮了刮陈立农的鼻子轻佻道。


  “蔡总监,现在还在公司不太好吧……”

  陈立农原本还有些抗拒,结果是蔡徐坤的力气实在是太大了于是陈立农只好作罢。


  “我可不是什么蔡总监。”蔡徐坤凑近陈立农的耳边吹起道,

  “我现在只是你一个人的蔡徐坤。”


  陈立农老脸一红,立马捂着脸,

  搞什么鬼啊,这个男人你是在玩火啊!


  不过,可真没想到,

  “蔡总监居然还会说这种情话?”


  “嘁,”蔡徐坤一脸不屑,

  “我会说的可多着呢,只不过都没有碰见对的人而已。等吃晚饭的时候好好说给你听~”


  “好啊,那我等着晚饭的时候……”

  等等,晚饭?突然好像又有什么事?


  对,昨天晚饭……

  “待会记得给我收尸……”


  对啊,我怎么把范丞丞给忘了!

  完了,他还不会在那里等吧!


  范丞丞:我也不是个傻子……


TBC……


评论(1)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