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同学(已跑路)


人生短暂 过好当下 珍惜拥有

论陈立农的800个心眼子❹❹

年上霸总坤×无辜海王农

年下奶狗昊×无辜海王农

潜伏兄弟丞×无辜海王农

圈地自萌 勿上真人

现代|甜宠|文笔很烂

灵感来源:《坏女朋友》 不妥删~


  陈立农正打算开始工作,突然脑子里突然感觉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忘掉了,打开手机微信一看,好像快要想起来了,结果就看见一条新的微信,是黄明昊发来的,


  “农农我有件事想和你说,你出来一下。”


  还有什么事情?

  黄明昊这一番话弄得陈立农实在摸不着头脑,但还是顺着黄明昊出去了。


  一出来就小跑到黄明昊身旁问道,

  “怎么了,是有……”


  陈立农话还没说完就被黄明昊一吻堵住了嘴。陈立农生怕被别人看见连忙推开,但脸上还是满带着笑意问道,


  “Justin,什么事啊?”

  “不是说有事想和我说嘛?”

  “不是工作的事吗?”


  “啊,不是的……”黄明昊害羞地低下头去,不知道该说什么手足无措。


  “嗯?没有什么重要的事?”

  “那你是单纯想要和我那个所以才叫我出来的?”


  被猜中想法的黄明昊猛地看了一眼陈立农,

  该死,他是怎么用这么单纯的嘴脸说出这么凶猛的话语!


  “我都和你说过的,在公司还是不要表现那么明显,毕竟……”


  “不是的不是的,我是真的有重要事情和你说!”黄明昊举手发誓道,随后又在内心做了好一段的思想工作说道,


  “虽然看起来是无理取闹,”

  “但是我还是想问农农,”

  “为什么还要和总监在一起谈恋爱呢?”

  “难道是我做得还不够好满足不了你吗?”


  陈立农听到黄明昊这一番话慌乱解释道,

  “不是这样的Justin,和蔡总监在一起并不是因为你没有他优秀,是因为你们两个都有不同的地方,而我又恰好同时喜欢你们两个都不同点。”


  “你们两太不一样,我才都喜欢的。”


  “不太懂农农的意思……”黄明昊此刻就像一只小狗一样,他只知道陈立农只能有一只小狗,那就是他自己。


  陈立农看着黄明昊这模样忍不住笑出声,随后向黄明昊张开怀抱,小狗开心地直接扑上去抱住陈立农,陈立农摸了摸黄明昊的头安慰道,


  “意思就是Justin已经做得够好了,”

  “我已经很喜欢现在的Justin了。”


  “嗯,我以后一定会对农农你好的。”


TBC……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