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同学(已跑路)


人生短暂 过好当下 珍惜拥有

论陈立农的800个心眼子❹❸

年上霸总坤×无辜海王农

年下奶狗昊×无辜海王农

潜伏兄弟丞×无辜海王农

圈地自萌 勿上真人

现代|甜宠|文笔很烂

灵感来源:《坏女朋友》 不妥删~


  这一次,陈立农睡的格外舒坦。

  比前两次睡得还要舒服。


  因为心中可以放下防备,

  勇敢地去拥抱自己爱的人。


  回想起昨天他们和自己的表白,陈立农都按耐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直接躺下用被子把自己给裹起来,跟个摊煎饼似的。


  一大早来到工位就看见桌子上摆着的咖啡,上面还贴着示爱的便利贴,


  “早上好,刚做的赶紧喝。”

  落款是爱你的Justin~


  陈立农下意识看了一眼黄明昊,没想到黄明昊这小子就在看着自己,四目相视之后黄明昊立马对陈立农进行放电。陈立农举起黄明昊的咖啡,嘴型跟黄明昊说了声谢谢。


  正准备拉开抽屉处理今天的case时,蔡徐坤突然拿着一个袋子放在他面前,实属把陈立农给吓了一跳。


  什么情况?这家伙不会要玩官宣吗?

  那黄明昊怎么办?不是说好可以……


  “各位,”蔡徐坤缓缓开口,小组的吸引力全都集中到他身上,“这个案子品牌方很满意,所以今天我请大家吃早餐,都别客气随便拿。”


  “谢谢总监!”说完,所有人都一窝蜂地涌了上来,蔡徐坤早就从里面拿出特意准备的三明治和一杯拿铁。


  “给我的?”陈立农指了指自己疑问道。


  “不是给你的,”蔡徐坤接着凑到陈立农耳边轻声说道,

  “是给我男朋友的。”


  陈立农涮一下脸就红了,跟个小兔子一样,红的特别快。


  “嘁”蔡徐坤怪趣味地拿着三明治敲打陈立农的头,痛的陈立农直接捂住额头叫道,


  “蔡总监你干嘛~”


  “以后再不记得吃早餐就来我办公室,”

  “我亲自喂你吃。”


  此刻的黄明昊攥紧自己手中的普通面包,几乎都快要被自己捏变形了。


  尤长靖:你有没有感觉到有一点奇怪?

  王子异:是蛮奇怪的,Justin那个面包再不吃估计就要被撕烂了……


TBC……

赠送免费粮票抢先看下一章

评论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