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同学(已跑路)


人生短暂 过好当下 珍惜拥有

夜空中最亮的星第二季❺❹

深情男歌手异×新晋小明星农

圈地自萌 勿上真人

现代|娱乐圈文|文笔很烂


  “什么鬼嘛,明明就是慢工出细活为什么还要这么急功近利。”过来录音棚赶进度的陈立农依旧不满,趁着王子异去拿水的间隙小声抱怨道。


  “喏,你的水。”陈立农被身后突然出现的王子异给吓一跳,结巴问道,


  “你你你,什么时候过来的!”


 王子异看着陈立农这副模样,像一只受了惊吓的兔子似的,忍住笑意然后一本正经回复道, “就刚刚啊。”


  陈立农看见王子异似笑非笑的模样,莫名又有些气氛,奶凶叉腰质问道,


  “不是你想笑就笑啊,你为什么还要憋啊!”

  “王子异我还不了解你吗?我们可是从小时候就在一起玩了好吗!”


  听见陈立农这番话,王子异这才放肆笑出声来,陈立农恼羞直接锤了锤王子异的胸口,


  “讨厌,不要笑了啦!”


  “陈立农,”王子异停止笑声,突然一本正经道。


  “干嘛?”弄得陈立农还很不习惯,还有点身体麻麻的,很是疑惑。


  王子异渐渐逼近陈立农认真问道,

  “你们台湾人说话都这么机车的吗?”


  知道自己又被王子异玩弄在股掌之中的陈立农恼羞成怒,


  “王子异你是不是有毛病!有毛病去看医生好吗!”


  “我怎么了?”王子异开始佯装单纯摊开双手,“我只是想知道你台湾腔有没有口音,我的词要不要改啊?”


  “是这个原因吗?”陈立农一脸懵逼抓了抓自己的后脑勺。


  王子异笑着揉了揉陈立农的后脑勺,还刻意学着陈立农的台湾腔打趣道,


  “当然是这样啦,傻瓜。”


  “王子异你再这样信不信我……”陈立农伸出拳头准备结束这场闹剧,王子异理解后又说道,


  “好啦好啦,不逗你了。”

  “你快看一下,有什么问题?”


  “问题是有的,”陈立农看着桌面上所给的纸说道,“就是这个地方的key我好像有点唱不上去。”


  “哪里?”王子异凑过去拿手撑着桌子,直接把陈立农拥入怀中。陈立农转过头,就能感觉到王子异的鼻息。


  “是这里吗?”王子异也转过头,两人四目相视,气氛越来越……


TBC……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