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同学(已跑路)


人生短暂 过好当下 珍惜拥有

论陈立农的800个心眼子❹❷

年上霸总坤×无辜海王农

年下奶狗昊×无辜海王农

潜伏兄弟丞×无辜海王农

圈地自萌 勿上真人

现代|甜宠|文笔很烂

灵感来源:《坏女朋友》 不妥删~


  陈立农独自一人走在奔赴公司的路上,现在非常后悔刚才让范丞丞陪同自己一起来的决定。


  万一打起来了2V2也不怕吧,结果自己一个弱男子要对两个前男友……


  想想都蛮可怕的。


  快到约定地点了,陈立农看见蔡徐坤和黄明昊两个人站在那。先是停在原地想要观察一下情况,还好没有带棍,随后又深呼吸告诉自己这迟早都是要面对的,早解决早解脱……


  做好所谓的心理准备后,陈立农低着头就去赴约了。


  蔡徐坤和黄明昊似乎看到陈立农来了,并没有说什么,只有陈立农一个人心虚招手。


  汇合后,气氛莫名进入到一个冰点,所有人都不说话。

 

  “所以,你们两个是商量好了吗?”陈立农支支吾吾的,也不敢多说。


  “其实我们考虑了蛮久,”黄明昊说道,“可是我们的决定只有那一个……”


  陈立农听到这句话,离分手八九不离十了,叹了口气低下头不想说什么。


  “不管怎么说,”蔡徐坤继续开口道,

  “你还是继续脚踏两条船好。”


  “好,我知道错……啊?”陈立农还没反应过来,蔡徐坤他刚才说什么?让自己脚踏两条船?


  陈立农惊讶捂住自己的嘴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这是真实的吗?随后看向黄明昊问道,“你也是这样想的?”


  “这是我和蔡总监一起商量出来的结果。”黄明昊解释道,“因为我们两个谁都无法放得下你,”


  “我们都太喜欢你了。”


  “啊?”这么一说怎么感觉自己罪上加罪了,在路上憋了好久的情绪终于忍不住决堤而出。


  “农农?”“你哭了?”


  “我以为你们要和我分手……”

  “虽然被发现劈腿完说这些还蛮好笑,”

  “但是我是真的爱着你们。”

  “我也不想和你们分手……”


  “但是我们也有条件的。”这时蔡徐坤开口道。


  “条件?”


  “项目结束后,你要做出选择。”

  “是选择我还是Justin。”


TBC……

赠送免费粮票抢先看下一章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