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同学(已跑路)


人生短暂 过好当下 珍惜拥有

论陈立农的800个心眼子❺❶

年上霸总坤×无辜海王农

年下奶狗昊×无辜海王农

潜伏兄弟丞×无辜海王农

圈地自萌 勿上真人

现代|甜宠|文笔很烂

灵感来源:《坏女朋友》 不妥删~


  Hello大家好,我是陈立农。


  是的,你没有看错。

  我旁边就躺着两个男人。

  而且他们都是我的男朋友。


  关键是……

  他们是怎么睡得着的喂!


  陈立农转头看了看,发现睡在自己两旁的蔡徐坤和黄明昊很是安稳。似乎是两人都贴得和自己有些近吧,被夹在中间的陈立农挤得慌,往上窜了窜。


  似乎旁边的黄明昊在睡梦中感受到了,翻了个身直接熊抱住陈立农,嘴里还嘟囔着,


  “农农宝贝,我最爱你了。你可千万不要离开我……”


  陈立农听完黄明昊这梦呓直接汗颜,

  什么鬼啊,做梦都想着谈恋爱吗?


  接着转身看着蔡徐坤,

  哇他是老干部吗?

  怎么睡得这么笔直?


  蔡徐坤睡觉的时候真的一动也不动,就静静地躺在那也不翻身,就真的很老干部啊!


  正看着蔡徐坤入神时,那边的黄明昊抱着自己更紧了,陈立农有些许嫌弃。


  随着自己睡觉的空间渐渐减少,陈立农做了一个很疯狂的决定,那就是……


  自己打地铺!


  有什么比在自己家自己房间打地铺疯狂的事情吗?

  那大概就是睡不着吧……


  也不知道为什么,陈立农辗转反侧就是睡不着,正准备拿起手机习惯性地打开微信,结果看见范丞丞的头像,点进去一看,消息还停留在上次约他吃饭。


  莫名想起与范丞丞相处的点点滴滴,

  范丞丞也来过他家,在一起唠嗑都不带停的,偶尔太晚了就让范丞丞留宿。


  和范丞丞睡在一起,陈立农不知道为什么心中莫名涌起的安稳感,有可能从小就和范丞丞一起玩,只属于他那份安全感。


  陈立农看着手机屏幕上的消息框,脑子一热没忍住打了一句,

  “睡了吗?”


  突然又想起范丞丞之前的话语,气不过又立马撤回。

  不是我为什么还要去求他原谅,我又没做错什么!

  朋友本来就是这样的嘛!你帮助我,我帮助你!

  范丞丞你这个样子就不配做我的好朋友!


  果然,陈立农是一个性情多变的男人。

  上一秒还在为自己的过错而自责,

  下一秒直接无理取闹全都推给范丞丞。


  范丞丞:so,you will be……


TBC……

赠送免费粮票抢先看下一章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