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同学(已跑路)


人生短暂 过好当下 珍惜拥有

夜空中最亮的星第二季❺❻

知名练习生丞×新晋小明星农

深情男歌手异×新晋小明星农

圈地自萌 勿上真人

现代|娱乐圈文|文笔很烂

春节快乐🎉


  范丞丞和王子异四目相视,整个录音室充满了浓浓的火药味。


  陈立农此刻还沉浸在自己优美的歌声之中,并没有发现外面已经陷入水深火热之中。


  “范大少爷,你觉得我把这件事告诉陈立农,你之后还能见到他吗?”


  范丞丞想到这不禁冷颤,陈立农可是最怕别人欺骗了,蔡徐坤和李现这两个血淋淋的例子就摆在自己面前,结果自己又摆了他一道?


  “好商量好商量,”范丞丞立马换上和善的笑容,“子异我们不都是朋友嘛,没有必要闹得这么尴尬你说是吧。”


  范丞丞的手刚搭上去,就被王子异不留情面直接给打了下来,

  “我可不是你的朋友。”


  “子异,你们在干什么?”突然,陈立农的声音传到了耳畔,王子异吓一跳直接把范丞丞的手给拉回来,


  “啊没干什么啊,刚刚丞丞还说你唱的好听呢!”王子异往回找补道。


  这个王子异,变脸居然这么快的吗?

  范丞丞一脸不可思议晃了神,王子异尴尬立马捏了捏范丞丞的手希望他能给点回应,


  “啊对!”范丞丞这才反应过来配合道,

  “巨农你刚才唱的那一段可真好听!”


  “你们说什么呢?我听不到!”

  哦忘了,要按按钮才能让里面的人听到外面的声音……


  “子异你能进来一下吗?我好像这里还是有点不太会,找不到感觉……”

 

  “好,我这就过来。”

  求之不得,王子异加快脚步,还不忘朝着范丞丞嘚瑟一下。


  此时的范丞丞看着王子异朝陈立农走去羡慕不已,不自觉地攥紧自己的拳头。

 

  不行,可不能让这家伙这么得意!

  心中一个坏点子不禁油然而生。

  

  “我是治不了他,可他却不一定了。”

  范丞丞一脸邪笑,找到某人发微信,


  “陈立农在录音。”

  “被王子异吃豆腐。”

  “速来。”


  另一边。

  “什么?居然敢吃我的人豆腐!”

  “王子异你是不是活腻了!”

  “看我怎么真实你!!!”


TBC……


评论(1)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